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實木傢俱的保養 如何選購二手家電冰箱 國際傢俱品牌 買二手家電注意事項 高檔辦公傢俱 二手家電收購
 


HOME > 如何選購二手家電冰箱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一、選購二手冰箱也需要看是否有相關認證碼?
也許有的消費者可能會認為選購二手家電冰箱不需要考慮認證問題,但是,如果二手冰箱沒有相關認證,可能使用壽命存在著相當大的問題。所以,我們在選購二手冰箱時還是應該考慮以下問題:
1、是否有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頒發的"產品質量免檢證書";
2、是否通過ISO9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和ISO1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
3、是否通過長城認證、節能認證;
二、二手家電冰箱也注重新技術?
一般大品牌都會有雄厚的技術支撐,在挑選電冰箱時,不妨認真查看一下壓縮機的品牌及生產廠家。因為壓縮機是冰箱的心臟,其壓縮性能的好壞直接關係到冰箱的製冷效果。檢測冰箱的製冷效果是否良好,比較簡單的做法是:將冰箱通電半小時,看看冷藏箱有沒有都冷下來以及蒸發器結霜是否均勻,如果均勻,說明冰箱的製冷效果良好。除此之外,也要查看冰箱門的密閉性如何,如果發現冰箱門有關不嚴的情況時,請拒絕購買。
三、二手家電冰箱是不是存在有維修痕跡?
在購買時,要看冰箱有沒有維修過的痕跡,特別是壓縮機有沒有打開過。有維修過的痕蹟的冰箱很有可能是翻新冰箱。翻新冰箱除了沒辦法確定它已經使用的年限和製冷效果,而且,很早以前的冰箱壓縮機內都是採用氟利昂12,它一旦洩漏就會對大氣產生污染,對人體有一定的害處。
四、二手家電冰箱是否雜音大,頻繁啟動?
1、壓縮機的運轉噪音應很小,若有比較大的噪音且機器擺動,說明壓縮機已經老化,不能購買。
2、另外,您可把耳朵貼著冰櫃壁開著機器仔細聽,如聽到像流水的聲音說明里面運轉的氣穩定,如聽到的聲音短續,說明氣少或有漏氣現象。
3、 一般冰箱5-10分鍾啟動一次,如果冰箱啟動的過於頻繁則會比較費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