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實木傢俱的保養 如何選購二手家電冰箱 國際傢俱品牌 買二手家電注意事項 高檔辦公傢俱 二手家電收購
 


HOME > 買二手家電注意事項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因為交售的二手家電要求是原裝家電,另外。而居民在買舊換新”過程中,如果缺乏鑑別知識,很有可能被“非原裝”忽悠。這樣不但進行不了以舊換新,還要把二手家電“砸在手裡”得不償失。

家電以舊換新讓中標企業感到大有賺頭”一局部舊家電銷售商也藉著家電以舊換新“火”一把。
這個市場上的原裝舊電視就“火”現在就剩下兩台原裝舊電視了一台80元。商戶李女士告訴記者,昨日記者從高柱​​舊貨市場了解到河北省家電以舊換新工作展開以來。最近這十多天時間裡,很多顧客來市場上找舊電視。原先這些舊電視很少有市民買,一般都是賣給舊電視的回收商,一台70元左右。這幾天每天都有市民來諮詢原裝舊電視,主要是18英寸、21英寸的為主,一天能賣5台左右,都是買了去進行家電以舊換新的李女士說,很多商戶的原裝舊電視已經賣完了而且因為需求量大,有的商戶甚至將價格漲到100元。
記者粗略算了一下,依照李女士的說法。以買一台5200元的彩電為例,如果不進行家電以舊換新,則要全額付款,如果花80元從市場上買一台21英寸原裝舊電視,交舊換新時,就可以獲得400元補貼,同時舊家電還能折30元左右。這樣以舊換新下來,能省350元錢。
因為舊電視價格比較廉價,另一家商舖店主說。而且以舊換新不限製品類,所以舊電視成了銷售明星”
專家提醒 買舊家電小心上當
河北省商務廳相關負責人表示,對此。家電以舊換新是指居民將家中存有的舊家電進行以舊換新,所以到市場上去買舊家電再換新家電這種做法原則上是不允許的但因為很多居民為了獲取實惠,採取此種辦法,而回收舊家電時又不需要提供舊家電的原始發票等,所以這種“買舊換新”做法不是很好管理。
這種“買舊換新”過程中,同時他表示。要嚴厲監管的買了舊家電換取家電以舊換新憑證後,再對這種憑證進行倒賣的人。一經發現,將依照相關法規進行嚴格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