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實木傢俱的保養 如何選購二手家電冰箱 國際傢俱品牌 買二手家電注意事項 高檔辦公傢俱 二手家電收購
 


HOME > 二手家電收購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剛剛實施的家電以舊換新政策極大地推動了市民家電更新換代,大量二手家電收購進入統一拆解渠道,致使省會原有的二手電器市場風向大變。收購公司因收不到舊電器改成送貨公司,一直存在安全隱患的翻新機市場與二手電器市場則迅速萎縮。

以舊換新實施以後,家電更新換代的速度超過了以往任何時候,大量超期服役家電通過正常渠道報廢。一家舊電器收購公司的經理說,以前都沒發現石家莊有這麼多需要處理的舊電器,現在每天拉的貨是以前自己收購貨的5--6倍。據了解,石家莊大大小小的舊家電收購公司至少在200家以上。而隨著二手電器市場的萎縮,這些舊電器收購公司的業務必然大受影響。

某品牌家電的維修人員說,家電也有自己的生命週期,如果超期服役,不但耗電量增大,還會有很多安全隱患,像電器短路、起火等現象,很多情況下是因為家電超期服役,零件老化所致。以前他們總是不斷地告訴客戶,過期家電留不得,但作用不大,沒想到以舊換新一開始,就讓大量超期服役的電器退役了,是個好事兒。